2010年1月11日

24 weeks 囉~


做完第二十四週的產檢囉, 這次詢問醫生, 有沒有必要作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回答說先看看, 再決定是否有需要作高層次超音波。

在超音波室輪到我照超音波時, 醫生非常詳細地幫我檢視小北鼻的身體外觀, 沒有兔唇哦, 心臟內臟器官長的很完整, 肚子在這裡, 脊椎完整, 手指腳指都完整哦, 看起來很正常, 這樣就可以囉~

超音波棒在我肚皮上滑來滑去, 螢幕裡的小北鼻彷彿也動個没停, 忍不住詢問醫生, 小北鼻是在動動嗎? 醫生說是啊, 多動動表示健康哦, 呵呵呵...

這回檢查時, 小北鼻面朝外, 手腳不停揮舞著, 此時的我並沒有明顯感覺到小北鼻在我肚裡動動, 顯見平常即使我感覺不到胎動的時候, 小北鼻還是常常在肚子裡手舞足蹈呢~

這張超音波就是小北鼻的小臉臉跟手手, 雖然看不清楚臉的五官, 漸漸成型的他, 在馬迷的心裡越來越明確囉, 好可愛喔~

懷孕六個月了, 4 months to go, 雖然期待親眼見到我的小北鼻, 但我想以後我還是會懷念小北鼻在肚肚裡跟我互動的親密光陰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