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小咚咚的新咘咘


最近開始選購小咚咚的用品囉,雖然大家都說不用這麼早開始採購,但是咚咚把拔是個凡事不能拖到最後一刻才動手做的人,他說早買晚買都是得買,不如早點開始備貨... 所以最近只好開始做些嬰幼兒用品的功課啦。

關於嬰兒手推車,身邊朋友大多推薦Combi & Aprica,經過幾次在網路上與實體婦嬰用品賣場比較嬰兒手推車的性能與價格,並實地測試手感後,我們決定購買Aprica品牌的手推車,主要是考量到我個人
需求與安全性,因為大多數時候的手推車使用者是馬迷我,我需要輕巧型,卻又須顧及穩固與安全性;Combi & Aprica都是日本進口品牌,品管質感不在話下,但兩相比較後,以同級的手推車來看,Combi平均比Aprica多出500g~1kg的重量,雖然好推好收放與配備齊全的程度相當,但Aprica較輕的重量能讓我容易使用上手,且Aprica有專利的全身睡眠守護墊,對初生前半年亟需保護腦部與脊椎的嬰兒來說是很好的保護裝置,所以在Aprica幾種型號的手推車中試用比較後,我們幫小咚咚買了他的第一部咘咘,Aprica Calcco Bed Very Mini 660 2009年款 (如圖一所示)。

Very Mini 660是可以雙向推的嬰兒車,我約略介紹一下這台車的特色中,我最喜歡的部份,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 全身睡眠守護墊
黃色的是安定頭部姿勢、預防頸部扭曲的保護型頭墊,對剛滿月的寶寶有很大的保護與幫助;咖啡色的是脊椎發育型守護墊,可以保護寶寶的呼吸、脊椎與姿勢;且座墊可以向下調整至170度的平躺角度,讓寶寶可以接近平躺姿勢的睡覺覺~














@ 全罩式抗UV遮陽蓬
這個遮陽蓬可二段式調整高低,有五面可以展開收放,還有小天窗~














@ 單手收放的便利設計
一鍵式單手收放的設計能讓我ㄧ手抱小咚咚,一手順暢收闔手推車,我喜歡~


















@ 雙重熱反射控溫裝置
手推車座墊背後有體溫調節透氣構造&熱反射系統控溫裝置,可有效隔離熱源,並保持車內溫度清爽舒適,小咚咚出生後就快夏天囉,這個裝置在這個季節很實用呢~














@ 5.1KG的輕量設計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啦,呵呵... 較輕的重量讓我推車、收闔都很方便輕鬆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